搞笑文学创作者在此

为啥都没人找我?杂食,无雷点,已经走向没质也没量

【苏浙】桂花糕>男 朋友

背景:校园

普通人设定,雷者自避

浙的主视角

  

  “那个...同桌,都认识这么久了,都还没有电话,加个号码吧”

  我有点紧张的说道

  “好啊”

  苏干脆的回答

  “啊,那加吧”

  说罢我就急忙将手机递过去

  加好后,我悄悄看向他,他好像对我笑了,是很温柔的笑

  这让我直接老脸一红

  真是的,长这么好看干嘛

  “你看我做什么!”

  “啊,没什么,就是看看”我见苏连忙转移视线,听他声音越来越小

  

  ......

  时间来到放假,虽说我和他加了号码,也有微信,但平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每天都有见面

  “真是个老木头,存了号码都不给我打电话”

  我在床上滚来滚去,突然直起身来,因为我想到

  “那个老木头不会对我没感觉吧!明明都那么明显了……难道...他要吊我?!啊呸呸呸,瞎说什么呢,他又不是这样的人”

  “可放假这么久了,也没见他发个消息给我”

  “没想到我浙少也有了解等待的滋味的时候!怎么这么让人抓狂!”

  浙越想越难受

  “好一朵茉莉花~好一朵茉莉花~”

  专属于苏的号码想起

  我连忙拿起手机,上面的“小苏子”三个字格外显眼

  来电了

  我感觉到心跳的声音格外明显

  让他先响几声,不能让阿苏知道我一直在等他的电话

  差不多了,就是现在按下通话键

  “喂?浙在吗?”

  “我在,有什么事吗?”

  我尽量放轻松,不让苏听出我的兴奋,却感觉浑身燥热,神经细胞全面戒备,绝不漏掉苏说的一个字

  “浙,就有一件事,我要和你说一下”

  我觉得苏似乎有点紧张

  “啊你说吧,我听着呢”

  “就是那个...我...喜 欢你”

  阿苏的一句话让我浑身到达沸点,半天过去我都还是语无论次的状态

  见我这么久没回应,阿苏好像有点急了,担心我不答应似的说

  “那个...你不答应也没关系,至少做个朋友....”

  “我答应你”

  “你说什么?“

  “我说我答应你,阿苏”

  对面很安静,没有声音,随即传来一声惊呼

  是闽

  “苏,你可出息了,我们的一代美人竟然真被你小子给抢走了”

  接着是粤

  “唉,没想到我们奸商组第一个脱单竟然是万年老四”

  “粤你最好有事”我毫不犹豫的怼回去

  接着才是阿苏的声音

  “真的?”

  “当然,我骗过那么多人,唯独没有骗过你”

  “对呀,万年老二,你可要好好珍惜我儿子”粤再次出来找骂

  “你最好有事,孤寡单身狗“

  浙是怼回去,苏就直接多了,一拳就打过去了

  “那我以后叫你阿浙怎么样?”

  “当然可以,不过礼尚往来我叫你阿苏”

  他轻轻笑了一下

  “满足你小商人”

  我想了想,觉得太便宜阿苏了,便提出一个要求

  “从今往后,你作为我的正牌男 友,对象的吃喝是不是该阿苏负责呢”

  “当然,你就像把我吃穷也没事”

  ........

  “阿苏,我要吃桂花糕”

  “不行,你已经吃了很多了”

  “我不管,你这是虐 待男 朋友,你看看隔壁粤,桂要吃什么就给买什么”

  他有些哭笑不得

  “阿浙怕不是忘了,你说过吃喝都给我管”

  “没天理了!”

  “你不爱 我了,都不给我买桂花糕了!”

  这时,一只粤跳了出来

  “哟,不是吧,某人竟然连桂花糕都舍不得给对 象买”

  很好,火上浇油

  但浙还是将一块砖扔了过去

  .......

  单方面冷战就这么开始了

  不过结束的也快

  毕竟对 象的一个吻,威力可是很大的

  

小彩蛋:街头采访

  记者将话筒怼到浙脸上:“请问这位先生,是觉得桂花糕重要,还是觉得男 朋友重要?”

  “嗯哼,但是男 朋友重要啦“

  苏正感动着呢,却被浙的下一句话直接打破了幻想

  “毕竟有了男朋友,你就可以随便买桂花糕,还不用花钱,没有男朋友呢,你买桂花糕,还得失去小钱钱”说着便假装痛心的捂了一下胸口

  江·拳头硬了·苏

  苏直接拽回浙

  “抱歉,我们有一些私事要处理”

  “诶,阿苏你要干嘛?我还没采访完呢”

  苏凑到浙的耳边小声的说:“你完了”


end.

浙:桂花糕>男朋友

苏:拳头硬了

再次感谢闽,粤,桂的友情出演

这字数我是越写越少了₍˄·͈༝·͈˄*₎◞ ̑̑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