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文学创作者在此

为啥都没人找我?杂食,无雷点,已经走向没质也没量

【苏浙】我才不稀罕

意识体设定,雷者自避

#心声体(唯一一个让我感兴趣的头像)

                 长三角办公室

  “喂喂喂,不是吧,哥,情人节你们都在内卷?”沪

  “有什么问题吗?”苏伸了伸懒腰

  “可我看到你们情人节一起出去了啊”皖端着咖啡也走过来凑热闹

  浙从房内探出头来:“对呀,我们苏少在情.人.节将我拉出去内卷,给我感动的呀“毫无感情的说

  【呵呵哒,亏你还知道那是情人节,比木头还直的木头】

  “你说我木头?”苏

  “哈?你幻听了?”浙

  【啧啧啧,年纪轻轻就出幻觉了,真晦气】

  “没想到啊哥,这么年轻就傻了“沪

  “滚”苏OS :浙的心声?

  “得得得,都自己干自己的去,散了!”皖挥了挥手离开了

  随即沪也离开了,只剩下苏浙二人

  苏拉起浙的手,向门外走去:“走,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地方?”

  “去了就知道了”

  【....木头开窍了?还是说他成为GDP 的king 了?....好像都没...可能?】

  苏听着浙的心声,突然有些无语

  .

  二人一同走在路上,互相拉着对方,樟树和桃树的枝叶相交在一起,而樟树叶落了满地,被踩后发出吱呀声

  “还没到吗?”浙踢了踢脚前的树叶

  【m的,慢S了,这玩意到底想干啥,唉,好饿啊!想吃鱼丸,灯盏糕,还有......】

  再听下去,苏自己都要饿了,决定改变一下自己在浙眼中的印象,随即向小吃摊走去

  【有b?又换一条路】

  “.......”江·我很无语·苏

  “你吃吗?”

  “不吃白不吃”

  【请立刻马上塞给我好吗】

  于是乎,浙的手不再握着苏的手,而是投向了一堆美食

  【花阿苏的钱买得就是香】

  苏OS:呵...

  .

  他们最终来到了海边,这伙海边的人并不多,他们就这样静静的走着,如果忽略浙的一系列话语的话...

  【你拿个杯,怎么还不说话,no府里青呐,浪费我时间】

  苏:虽然我不知道他骂的是什么,但大为震憾

  等浙准备开口找话题时,苏抢先了一步

  【拿杯,早不说晚不说的,非要现在说,你给我等着🙃🫵】

  “咳咳,阿浙,你不是说我从未光明正大的说过我a你吗”

  “对啊,怎么了?”

  苏单膝跪下,从身后拿出戒指

  “那现在,阿浙,我 爱你,我现在正式向你求 婚,在所有人面前都说一遍我 爱你怎么样?”

  “我才不稀罕呢,我未来的先生”

  苏将戒指带到浙的无名指上,轻轻在手背上亲了一口

  “我 爱你,阿浙”

  “我也爱你,阿苏”

  海风吹起他们的衣角,也吹起了他们美好生活的下一章书页

  

  【我一直都知道哦,阿苏】


end .

  烂尾+1....其实我只是想要头像框(对手指)🌚

  我下一篇打算写苏浙的婚礼现场,可以期待一下哦(•ૢ⚈͒⌄⚈͒•ૢ)

  

评论(50)

热度(4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